新闻动态
联系方式
四川省微生物资源平台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成都市温江区杨柳东路中段98号,611130
联系人:冯老师、张老师
电话:028-82761464
传真:028-82767630
E-mail:siccxnjzz@163.com
网址:http://www.sc-sicc.org.cn

本中心创新团队项目验收完成并开展第二轮项目申报

2017年12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创新团队验收及第二轮申报评审会”,会议由刘念副院长主持。会议邀请了四川省经信委、四川省科技厅、成都市科技局、温江区科技局等单位的领导和四川大学的专家参加。参会人员包括我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首批五个创新团队及第二轮申报的八个团队所依托建设所室人员等,参会总人数近60人。

创新团队总领队张其圣博士汇报了创新团队总体建设和运行情况。本中心“特色微生物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创新团队”负责人王宪斌代表团队就团队建设情况及主要承担项目研究成果进行了PPt演示汇报。院学委会委员及专家进行了质询,进行了院学委会与及观众评委相结合的无记名评价。在第二轮创新团队的申报评审会上,本中心“特色微生物团队”负责人王宪斌代表团队对团队建设的意义、计划实施方案及具体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会上,温江区科技局、成都市科技局、四川省科技厅和四川省经信委领导分别作了讲话,肯定了我院创新团队这种科研改革模式。陈功院长致辞并作了总结讲话:欣喜的看到我院科技人员在成长,工作在不断的进步,赞扬了创新团队及领队的付出与成果!并对新一轮创新团队提出了期望,希望创新团队能够利用好各研究平台,注重成果转化与实际应用,鼓励大家围绕“5个1”坚持不懈的研究。他最后强调,创新团队是我院“十三.五”规划的重要科技工程,倡导和培养团队精神,通过“项目-人才-平台”三位一体,造就一批品行优秀、功底扎实的青年骨干及专家群体,为我院年轻人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为我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