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方式
四川省微生物资源平台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成都市温江区杨柳东路中段98号,611130
联系人:冯老师、张老师
电话:028-82761464
传真:028-82767630
E-mail:siccxnjzz@163.com
网址:http://www.sc-sicc.org.cn

     2015年5月7日,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伍学明总经理率领千禾主要研发人员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洽谈。

     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位于东坡故里四川眉山,是西部最大的专业酿造高品质健康酱油、食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是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管理水平、技术创新能力、生产规模等综合实力在我国西部酱油、食醋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伍经理一行由陈功副院长和微生物平台冯霞主任接待,首先介绍了我院的状况及各所室发展,重点参观了微生物平台菌种保藏中心。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夏友书院长主持,双方就各自发展状况做了自我介绍,伍经理主要介绍了千禾现阶段的发展目标、产业重点、市场动态等,千禾参会技术负责人重点提出了生产中遇到的瓶颈及技术难点等问题,随后,夏友书院长等专家对千禾的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措施和后继合作方案,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会后,对于酱油生产中遇到的菌种问题,微生物资源平台本着平台资源社会共享的宗旨,为千禾味业提供了性能优良的菌种,以菌种服务企业,扩大了四川省微生物资源平台的影响力。